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超多新镜头!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漫威《黑寡妇》曝新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4 16:36: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黑寡妇》日前发布剧场版新预告片,故事的脉络更加清晰了。娜塔莎是如何成为黑寡妇的?身为前苏联特工的她为何替美国神盾局工作?她的过去是什么样的?

 

  《黑寡妇》新预告发布于全美大学生美式足球冠军赛,出现了不少新镜头。娜塔莎要直面自己的过去,她的“家人们”也大显身手,我们看到了弗洛伦斯·珀饰演的妹妹叶莲娜、娜塔莎和叶莲娜见面,但两人似乎存在着隔阂,“我们还是专业杀手”。“黑寡妇”不只一个,而且是个个能打。蕾切尔·薇兹饰演的“妈妈”Melina Vostokoff梳起高马尾身穿战斗服,看上去特别能打。“爸爸”大卫·哈伯被吐槽胖了不少。

 
 
 

  片中的大反派模仿大师也亮相。他登场手持盾牌,他的盾牌也非常强悍,虽然小,但是可以抵挡子弹,像是小一号的美国队长盾牌,他似乎在模仿美队。

 

  此外,预告片中还充斥着各种枪战、动作、爆炸、翻车场面,简直是一部女版《007》大片,很有可能这一版《黑寡妇》中没有超能力人士出现。

  《黑寡妇》还发布了幕后特辑,斯嘉丽·约翰逊、凯文·费奇等人回顾黑寡妇在MCU的10年,穿插着各种熟悉的画面,在不同时段不同影片中的寡姐,长发、卷发,每一个画面都能引出一个回忆。

  《黑寡妇》这部电影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非常特殊,因为“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这个角色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已经牺牲了,但黑寡妇多年来有着高涨的人气,粉丝们一直渴望可以看到《黑寡妇》的独立电影,如今终于成真了。

 
 

  据悉,《黑寡妇》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前,在黑寡妇还没有牺牲的时候,去直面自己的过去。“我还有一些事尚未完成”,会涉及《复联》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

  《黑寡妇》由凯特·绍特兰(《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执导,斯嘉丽·约翰逊除了担任主演,还将担任执行制片人,这一点可以通过预告片字幕确定。影片定于2020年5月1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档期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