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新片《永恒族》发布全新预告 永恒族和异变族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04 09:36: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永恒族》发布全新电视预告片,强大的远古种族“永恒族”成员们各显神通,怀着“爱”保护地球,永恒族和异变族大战一触即发,有超多新镜头。影片定档今年11月5日北美公映。

  片中也出现了漫威电影宇宙展现的首对同志夫夫,Brian Tyree Henry扮演的MCU首位公开出柜同志超级英雄法斯托斯和Haaz Sleiman扮演的丈夫带着孩子同框现身,小朋友伶牙俐齿:“我在电视上看到你啦,你披着斗篷,眼睛里还能发激光哪。”被如此描述的男主伊格瑞斯辟谣:“我不穿斗篷。”

  之前确认片中会有俩人的同志之吻!Haaz是一名公开出柜的同志演员,他曾说过该吻“是一个非常美好动人的吻。大家在片场看到这一幕都哭了!对我来说,能够如此展示一个酷儿家庭忠诚又美妙的时刻太重要了。”

  《永恒族》主要聚焦理查德·麦登扮演的男主伊格瑞斯和嘉玛·陈扮演的女主瑟西之间的关系上,俩人有着悠久的浪漫史,历经沧桑,只是后来渐行渐远,有意思的是,如今瑟西和戴恩·惠特曼约会,形成了一段尴尬的三角恋……

  影片演员阵容强大,理查德·麦登扮演男主伊格瑞斯,嘉玛陈扮演女主瑟西,“雪诺”基特·哈灵顿扮演黑骑士戴恩·惠特曼,安吉丽娜·朱莉扮演蒂娜,Salma Hayek扮演首领阿贾克,马东锡扮演吉尔伽美什,库梅尔·南贾尼扮演金格,Brian Tyree Henry扮演MCU首位公开出柜同志超级英雄法斯托斯,聋哑演员Lauren Ridloff扮演漫威首个聋哑超级英雄马卡里,Lia McHugh扮演水精灵,Barry Keoghan扮演德鲁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