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银河护卫队3》上映 能守住漫威的口碑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5 09:07: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宇宙逗比小分队来了!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于今日(5月5日)在中国内地、北美正式上映。

  该片是《银河护卫队》这个漫威星际喜剧系列的完结篇,主角团最后一次携手冒险。与之前的大部分喜剧氛围不同,在完结篇中加入了虐点,火箭浣熊的悲惨过去也将展现。

  影片继续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系列编剧丹·阿布内特和安迪·兰宁也回归执笔,凯文·费奇担任制作人。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野兽”戴夫·巴蒂斯塔、“格鲁特”范·迪塞尔、“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星云”凯伦·吉兰、“螳螂女”庞·克莱门捷夫、“克拉格林”肖恩·古恩等回归主演。

  还有威尔·保尔特饰演的亚当术士、玛丽亚·巴卡洛娃配音的宇宙狗科斯莫,《和平使者》男星楚克武迪·武吉饰演的至高进化等新角色,丹妮拉·曼希沃、史蒂芬·布莱克哈特、雷纳尔多·法伯勒也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系列完结篇,《银河护卫队3》中主角团们的结局着实令人好奇。但更重要的是,在《黑豹2》和《蚁人3》接连失利之后,压力山大的《银护3》,能否守住漫威的口碑和票房,也是让人非常关注的事情。

  《黑豹2》:

  中国内地票房1.06亿元,北美票房4.538亿美元,全球票房8.592亿美元。

  《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

  中国内地票房2.72亿元,北美票房2.129亿美元,全球票房4.74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