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星战9》口碑两极分化新鲜度58% 仅高于星战前传1口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9 09:59: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北美影评口碑正式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58%(207评),MTC 54分(14好评26中2差)。目前这个成绩在《星球大战》系列中仅高于《星战前传1》,这也是该系列除《星战前传1》外唯一一部媒体好评率不及格的作品。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是《星球大战》后传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同时是“天行者传奇”的第九部作品以及最终章。在卢克·天行者化为绝地英灵的一年后,残存的抵抗势力将再次面对第一秩序。同时,绝地和西斯之间的大战将天行者的传奇带到最后。

  《星球大战》系列开始于1977年,至今已有42年的时间,早期的几部电影间隔至少2年,《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和《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之间更是间隔了16年。然而自2015年的《星球大战7》开始,迪士尼每年都上映一部《星球大战》电影,这其中,新系列的《星战》每隔一年上映一部。而中间的那一年则将上映插曲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和《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之间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和《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之间是《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

  前八部《星球大战》电影烂番茄口碑情况:

  1、1977年《星球大战》93%

  2、1980年《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95%

  3、1983年《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81%

  4、1999年《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54%

  5、2002年《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66%

  6、2005年《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80%

  7、2015年《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93%

  8、2017年《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91%

  虽然影片的口碑评价呈两极分化,但影评人也认为本片依然有很多有意思的内容,具有情感冲击力,视效极其酷炫,作为天行者系列结局来说还是整体让人满意。同时对于老星战粉丝来说,这部新三部曲终章的口碑如何都不会影响他们走向影院了。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国内地12月18日开启大规模点映,12月20日正式上映,北美12月20日上映。

  以下是部分媒体人影评摘录:

  《卫报》:所有的玩具在最后都回到了他们应该去的地方。整个电影像一个拼图一样合在一起,一系列看起来必然会发生、完美的音符,它们被设计出来的原因是让每个人都高兴,当然前提是不要太在意其中的逻辑就行。

  《人物》:《星战9》是对乔治·卢卡斯和数以百万计粉丝的沉甸甸的致敬,是这些粉丝让这一系列几十年来屹立不倒。尽管相比《星战7》和《星战8》,《星战9》缺少更为严丝合缝、简单明了的剧情线,但依托酷炫的视觉效果、令人满足的情感点和坚实的表演,它并未让人失望。

  USA Today:也许为了星战迷的考虑而牺牲了一些个性和鲜活的‘冒进’,但仍能感受到其野心勃勃的一面。

  SciFiNow:不是一部完美无瑕的大结局,但可能会给横向最广范围的《星战》迷们想要的东西,这既是优势,也是弱点。

  The Lamplight Review:动作戏是系列最好的级别,尤其震撼的是一场海战,Rey和Kylo Ren在巨浪侵袭和废墟之中你来我往。

  The Jam Report:堪称巨型粉丝电影,里面充满了系列梗和回归角色,每一个都能让星战粉开怀大笑。是不是有点太多?是否太依赖情怀了?可能吧,但如果你跟着这个系列走了40年,这部电影是你的菜。星战电影本就有些选项不得不勾,这一部它把全部的都勾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