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乌兰托娅演唱会火爆收官 千人大合唱 蔚为壮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0:05:06

草原天籁 歌声动人,乌兰托娅唱功征服观众

  当年一首“套马杆”,让全国人民记住了一个内蒙古歌手的名字——乌兰托娅。时至今日,这个名字已经从内蒙古天籁之音,被众多媒体称为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也成了内蒙古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

  近日,乌兰托娅2014年首场演唱会在她的家乡齐齐哈尔举行,演唱会由齐齐哈尔文联、齐齐哈尔日报社主办,名为《“草原天籁·父女情深”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音画演唱会》。

  演唱会伊始,乌兰托娅就用自己全新EP大碟《爱从草原来》,让现场火热起来,虽然是新歌,但因为已经有了一定的宣传,台下已经开始有人与台上的乌兰托娅合唱。慢慢的,随着“陪你一起看草原”、“火红的萨日朗”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逐步让演唱会现场热了起来,千人的大合唱令现场如歌声的海洋。

  乌兰托娅清脆甜润的歌喉,令当晚的观众大呼过瘾,齐大音乐系的学生们告诉记者,作为声乐系的学生,能够在乌兰托娅的演唱中,学到很多发声的方法,尤其是乌兰托娅独有的共鸣体系,也是值得学习和研究的。而作为“乌丝”们,大家都争先恐后告诉记者,能够现场听乌兰托娅演唱,是她们最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