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艾米丽在巴黎》第三季曝剧照 莉莉柯林斯工作爱情开启新冒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3 16:11: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莉莉·柯林斯主演的Netflix热门剧集《艾米丽在巴黎》第三季来了!片方发布新剧照,艾米丽在工作、爱情、生活方方面面开启新冒险。

  此次发布的剧照中,“艾米丽”莉莉·柯林斯、“加百列”卢卡斯·布哈沃、“阿尔菲”卢锡安·拉维斯科特、闺蜜“敏迪”阿什利·朴、“卡蜜尔”卡米尔·拉萨特、法国上司“希薇”菲利平·勒鲁瓦·博利约等集体回归。从剧照里可以看出她和阿尔菲的关系似乎正在升温。而在她与三角恋里的另一位加百列看起来关系有点紧张。

  在第三季里,艾米丽仍然和她的朋友和同事过着美好的巴黎生活,但她发现自己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处于关键的十字路口。面对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艾米丽将不得不决定她到底心属哪里——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爱情生活里——以及这些决定对她在法国的未来又意味着什么。当然,她还继续沉浸在充满冒险和反转的巴黎生活中。

  《艾米丽在巴黎》第一季于2020年10月2日上线,第二季于2021年12月22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