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Netflix剧集《伞学院》第三季新剧照曝光 伞学院和麻雀学院集体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4 09:18: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剧集《伞学院》第三季发布新剧照,伞学院和麻雀学院集体亮相。第三季定档6月22日上线Netflix开播。

  第三季共有10集,由艾利奥特·佩吉、汤姆·霍珀、罗伯特·席安、大卫·卡斯塔尼达、艾美·拉韦尔-兰普曼、艾丹·加拉赫、贾斯汀·闵、里图·阿亚、科鲁姆·费奥瑞等回归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季中,艾利奥特·佩吉饰演的角色万尼亚·哈格里夫斯将正式出柜,并更名为维克托·哈格里夫斯,角色性别也从女性变更变性人,性别指代为“他”。

  第三季剧情概述也曝光:

  在阻止了 1963 年的世界末日之后,伞学院回到了现在,确信他们阻止了最初的世界末日,并彻底修复了这条遗忘的时间线。然而在短暂的庆祝之后,他们意识到自己(彻底)失算了。聪明、时尚而冰冷的麻雀学院和伞学院在一场激烈的对峙中发生冲突,然而这远非伞学院最大的麻烦。

  伞学院将直面挑战、损失和惊喜,并着手处理一个在宇宙中大搞破坏的不明实体(而这可能是他们自己一手造成的)。现在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说服爸爸的新(也可能更优秀的)家庭,来帮助纠正因他们的到来所导致的错误。他们能否找到回到世界末日前的方法?或者这个新世界不只是时间线上的一个小错误,大难即将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