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麻雀》热播 “戏痴”张鲁一演绎别样特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27 09:05: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视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著名编剧海飞的同名小说,自开播以来便受到网友的火热追捧。张鲁一饰演的是76号行动处处长毕忠良,凭借着对人物角色的精准把握,使得张鲁一变身“最圈粉反派”。近日剧情中,毕忠良既要面对梅机关影佐先生的对自己工作能力的质疑,还要提防李默群在自己身边安插的眼线苏三省,与此同时他还要加强对中共麻雀和军统熟地黄的搜捕,电视剧《麻雀》已播到最激动人心的阶段,如此烧脑的剧情,直叫人拍手称赞,期待满值。

《麻雀》张鲁一
张鲁一《麻雀》
张鲁一别样特工
 

  情深义重 “良陈”美景奈何天

  随着电视剧《麻雀》的持续热播,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虽然集凶险狠辣于一身,但这样的角色性格非但没有受到大众的一致排斥,反而出奇的成为了一众网友的大爱。由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与*饰演的陈深是有着生死之交的兄弟,剧中毕忠良对陈深始终带有怀疑,但在日常生活中毕忠良与陈深温馨有爱的日常互动也引得网友点赞惊叹“这个反派好喜欢”,“毕深”互怼日常也成为观众最喜欢的场景之一。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毕忠良让苏三省盯着陈深和唐山海,在归零计划丢失却未能找到苏三省的时候,陈队长反问毕处长“苏三省什么时候成为你的心腹了呢”?言语间听的观众不忍反问“陈队长这是吃醋咯”,在《麻雀》日益紧张的剧情中,毕忠良和陈深的日常互动已然成为观众面对烧脑剧情得以片刻放松的一味调和剂。

  张鲁一走心演绎 成就最圈粉反派

  剧中,张鲁一为了更完美的贴合毕忠良的人物形象,竟然为角色增重20斤,事实上这对于一个日常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专业演员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正应了那句俗话“减肥容易增肥难”,可以看得出张鲁一为了这个角色着实下了一番苦工。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面对梅机关影佐先生因长时间未抓到“麻雀”所表现出的不满以及言语间有意无意的挑衅,他一改往日雷厉风行的形象,反而结合当时毕忠良的心情通过身体动作,眼神传达,给观众呈现了一个毕恭毕敬的毕忠良,这与在监狱审犯人的毕忠良形成强有力的鲜明对比,也让观众不禁感叹“原来毕处长不只有凶狠毒辣的一面”。毕忠良在得知归零计划丢失并且没有抓到嫌犯的时候一个人回到办公室,张鲁一通过跺脚、闭眼、冥想、回顾事件过程,以及揉眼睛、解衣扣等一系列动作将此时毕忠良的无奈和疲惫显露无疑,这样面面俱到的演技,难怪众多网友果断被这个反派圈粉,更有网友高呼“张鲁一的演技没的说”!

  张鲁一在采访中谈及毕忠良这个角色时,只是平静的说“我想把他演成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坏人”,一个人就必须是有血有肉、有爱有恨、有被人接受以及不被人接受的一面。我去演他的时候,我就是毕忠良。果不其然,通过张鲁一形象全面的演绎,一个活生生的毕忠良出现在观众眼前,张鲁一不仅对剧中毕忠良与各种身份人物之间的关系演绎的淋漓尽致,对毕忠良独有的反派特质更是表现的惊心动魄,这无疑引起了无数观众火热追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