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科幻喜剧剧集《上载新生》宣布续订第三季 回到那个数字的“来生”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12 10:34: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亚马逊热门科幻喜剧剧集《上载新生》宣布续订第三季,将再次回到那个数字的“来生”世界。上一季中内森重回现实中的肉体,他和诺拉的感情走向值得期待,前女友英格丽德的家族还会有什么秘密揭开?

  本剧第一季于2020年5月推出,第二季于今年3月开播,是美版《办公室》、《公园与游憩》、《一家之主》主创格雷格·丹尼尔斯的回归之作,由罗比·阿梅尔、安迪·阿洛、阿莱格拉·爱德华兹、凯文·比格利、乔丹·约翰孙-西德、扎伊纳布·约翰逊、威廉·B·戴维斯、欧文·丹尼尔斯、安德莉亚·罗森、乔希·班迪等主演。

  讲述“如果科技可以帮你拥有‘来生’”:在2033年,科技可以在人死去之时,把其意识和记忆上传到一个数字虚拟世界,也就是你可以在里面永远地“活着”,甚至能通过VR技术与真实人类社会的人接触。

  在不远的2033年,六家科技公司运营虚拟现实酒店,将死之人可以“上传”其中安享后世。紧巴巴过日子的诺拉(安迪·阿洛饰)蜗居纽约布鲁克林,并为“豪丽禅·湖景”豪华数字身后世界提供“天使”客服。洛杉矶浪荡程序员内森(罗比·阿梅尔饰)遭遇自动驾驶事故,伤势严重命悬一线,物质女友英格丽(阿莱格拉·爱德华兹饰)说服其永久上传,进入诺拉供职的豪丽禅虚拟现实世界。

  还有乔丹·约翰孙-西德饰演詹米、安德莉亚·罗森饰演露西、凯文·比格利饰演卢克、扎伊纳布·约翰逊饰演阿丽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