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门美剧《致命女人》第三季被取消 新季不再继续运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02 09:01: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综艺》报道,热门美剧《致命女人》被取消,将不会有第三季了。综艺在报道中称:该剧在去年底已宣布续订第三季,但如今派拉蒙+流媒体表示新季将不再继续运作。

  对此,派拉蒙+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做出了这个十分艰难的决定,不会开发该剧第三季。但仍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了不起的创作者和节目制作人马克·切利,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编剧、演员和工作人员。感谢这两季令人难忘的剧集。”

  《致命女人》这部暗黑喜剧剧情剧集聚焦女人们错综复杂的人生,带着血腥和黑色幽默,前两季于2019年和2021年播出,大受欢迎。

  第一季于2019年8月15日播出,由大卫·格罗斯曼、刘玉玲、马克·韦布、大卫·沃伦等人执导,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里奥·霍华德等主演。讲述了在同一幢豪宅里,三位不同年代、个性迥异的女性——1960年的家庭主妇贝丝·安、1980年的社交名媛西蒙娜、2019年的女律师泰勒如何对待自己的感情和婚姻的故事。

  第二季于2021年6月3日播出,由Marc Cherry(《绝望主妇》)任主创,艾莉森·托尔曼、拉娜·帕瑞拉、B·K·加农、乔丹·克里斯蒂、马修·达达里奥等主演。时间背景设定在1949年,聚焦普通的家庭妇女阿尔玛、美丽耀眼的女人丽塔以及向往童话般爱情的迪,将探索美丽的含义、人们呈现给世界的形象背后隐藏的真相、被社会忽视和轻看的影响,以及一个女人为了找到最终归属愿意付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