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致命女人》第二季主演没有刘玉玲?艾莉森托尔曼和尼克弗罗斯特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9 09:0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热美剧《致命女人》第二季确定两位主演——艾莉森·托尔曼(《冰血暴》)和尼克·弗罗斯特(《血与冰淇淋》三部曲),新一季的剧情、角色等信息也曝光。

  该剧为选集剧性质,每一季是不同设定,第二季故事背景设定在1949年,将探讨美丽的意义、人们在面对世界时的面孔背后的真相、被社会忽视和忽略的影响以及一个女人为了最终的归属感会付出怎样的代价。

  艾莉森·托尔曼将饰演阿尔玛,一个羞怯笨拙的家庭主妇,面对世界的残酷,她依然保持乐观。阿尔玛渴望在当地的花园俱乐部中占有一席之地,也希望看到自己不漂亮的女儿出嫁,但当她得知丈夫的秘密爱好后,她的生活被打乱了。

  尼克·弗罗斯特将饰演阿尔玛深爱的丈夫伯特伦,他作为一名兽医,终日为生病和受伤的小动物们解除痛苦。伯特伦看似善良、幽默,但他在乐观的外表之下,他却有一个黑暗的秘密爱好。

  《致命女人》第二季继续由马克·切利(《绝望主妇》《蛇蝎女佣》)任主创,Imagine Television Studios和CBS Studios制作。

  《致命女人》于2019年8月开播,是一部暗黑喜剧,由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主演,聚焦三个不同时代(1960年代、80年代、2019年)的女性如何对待婚姻中的背叛。该剧播出后引发网友热议,快速进行的精彩剧情、个性鲜活的人物角色,尤其是饰演Simone的刘玉玲凭借这一魅力四射的角色吸引了大批粉丝,引发多个话题,剧集也被称为“2019年第一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