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致命女人》第二季发布正式预告 超多新镜头人物关系初步展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3 11:12: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高口碑美剧《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第二季发布正式预告片!该剧定档6月3日在流媒体Paramount+开播。看了预告片后你缕清关系了吗?Rita和Carlo是夫妻,Rita和斯科特有婚外情,沃恩被Carlo雇来调查这段婚外情,却和Carlo的女儿凯瑟琳搞在一起,还有一对胖夫妻阿尔玛和伯特伦,伯特伦也有小秘密。

  第二季故事背景设定在1949年,将探讨美丽意味着什么、人们展现给世界的外表背后所隐藏的真相、被社会忽视与忽视的影响,以及一个女人为了找到最终的归属感会做到什么地步。第8集将闪回到1939年!

  新一季由新演员演绎新故事,她们分别过着不同的生活,但她们之间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卡司包括艾莉森·托尔曼(《冰血暴》)、尼克·弗罗斯特(《热血警探》)、拉娜·帕瑞娅(《童话镇》)、马修·达达里奥(《暗影猎人》)、B·K·坎农、Jordane Christie、维罗尼卡·法尔孔等。

  艾莉森·托尔曼扮演阿尔玛,尼克·弗罗斯特扮演伯特伦,是阿尔玛深爱的丈夫,拉娜·帕瑞娅饰演Rita,马修·达达里奥饰演斯科特,B·K·坎农饰演Dee,Jordane Christie饰演沃恩、维罗尼卡·法尔孔饰演凯瑟琳。

  《致命女人》是2019年首播的美国黑色喜剧,第一季由刘玉玲、金妮弗·古德温、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里奥·霍华德等主演,讲述了在同一幢豪宅里,1960年的家庭主妇贝丝·安(金妮弗·古德温饰)、1980年的社交名媛西蒙娜(刘玉玲饰)以及2019年的女律师泰勒(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饰),这三位不同年代、个性迥异的女性如何对待自己的感情和婚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