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玄彬-刘海镇-丹尼尔亨利-林允儿-陈善圭主演《共助2》 9月韩国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1 14:56: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玄彬、刘海镇、丹尼尔·亨利、林允儿、陈善圭等主演的动作电影《共助2》(International)公开预告,将于9月在韩国上映。

  该片由曾执导过《海盗》《舞蹈皇后》《喜马拉雅》等片的李石勋导演执导并担任编剧,讲述为了追击残忍且缜密的犯罪组织,朝鲜刑警林哲令被派往韩国,而韩国刑警姜镇泰为了回归广搜队,自告奋勇当林哲令的拍档,加上美国FBI成员Jack,出于各自的目的而团结一致的三国3名刑警一起展开国际合作搜查的故事。

  玄彬饰演朝鲜刑警林哲令,刘海镇饰演韩国刑警姜镇泰,丹尼尔·亨利饰演美国FBI成员Jack,林允儿饰演姜镇泰小姨子朴敏荣,喜欢林哲令,陈善圭饰演朝鲜犯罪组织队长张景俊。

  2017年上映的首部《共助》,由金成勋执导,尹贤浩编剧,玄彬、刘海镇、金柱赫、张荣男、李东辉、林允儿、李伊庚等主演,讲述了特种精锐部队出身的朝鲜刑警林哲令(玄彬饰)和正值处分中的“混饭碗型”刑警姜镇泰,为了追捕犯罪分子,首次以非正式的方式进行合作并共同展开调查的故事。

  影片于2017年1月18日在韩国上映,累计收获722.88亿韩元,共动员781.74万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