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哈利•波特》系列之外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作品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2-05 08:15: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去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开始上映20周年,《哈利·波特》剧组为此拍摄了演员们大规模重聚的特别节目《回到霍格沃茨》,“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罗恩”鲁伯特·格林德、“赫敏”艾玛·沃森、“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小天狼星·布莱克”加里·奥德曼、“马尔福”汤姆·费尔顿等和导演克里斯·哥伦布等一起回忆霍格沃茨的故事,也包括原作者J·K·罗琳的档案视频,该节目已于今年1月1日在HBO Max流媒体上线。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被观众熟知,除此之外,他还主演过不少作品,你都看过吗?

  1.《大卫科波菲尔》1999

  这是雷德克里夫的个人首部电影,他在片中饰演幼年时代的大卫·科波菲尔,不戴眼镜的小哈利,看着萌萌的超可爱。

  2.《十二月男孩》2007

  雷德克里夫饰演孤儿马普斯,与其他三个伙伴度过了人生中第一个海滩假期,也领悟了友谊和爱情的真正涵义。

  3.《我的孩子杰克》2007

  讲述了诗人吉卜林的儿子杰克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丧生,吉卜林从战争浪漫主义的诗人还原为一位痛失爱儿的父亲的故事。雷德克里夫饰演饰演儿子杰克。

  4.《黑衣女人》2010

  他饰演不幸失去了妻子的律师亚瑟·基普斯。

  5.《杀死汝爱》2013

  他饰演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艾伦·金斯堡。

  6.《神奇犄角》2013

  又名《复仇之角》,他在片中饰演26岁男孩伊格内修斯·马丁。

  7.《瑞士军刀男》2016

  他在片中饰演能放屁、做鬼脸、喷口水的死尸曼尼。

  8.《惊天魔盗团2》2016

  他在片中饰演有着天真外表却行动狡诈的学院派魔术师沃尔特。

  9.《绝对统治》2018

  他在片中饰演一位年轻的FBI特工,只身卧底极端组织,试图化解炸弹袭击事件 。

  10.《逃离比勒陀利亚》2020

  饰演因反对种族隔离行动而被视为恐怖分子并入狱,之后策划越狱活动的蒂姆·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