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传记新片曝剧照 《刺猬索尼克2》发布新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03 15:45: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恶搞专家”阿尔·杨科维克传记片——《怪人:阿尔·杨科维克的故事》发布全新剧照,《西部世界》女主埃文·蕾切尔·伍德饰演的麦当娜亮相。

  该片由埃里克·阿佩尔(《神烦警探》第五季)执导,杨科维克与阿佩尔一起写剧本,杨科维克以模仿同时代音乐人而闻名,是最畅销的喜剧唱片艺人。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杨科维克,柯南·奥布莱恩饰演安迪·沃霍尔,杰克·布莱克也参演。

  索尼冒险喜剧《刺猬索尼克2》发布新预告

  真人+CG大电影《刺猬索尼克2》发布新预告和海报,刺猬灯在城市的夜空亮起,“蓝色正义”登场,刺猬索尼克cos“复仇者”蝙蝠侠,该片将于4月8日北美上映。

  续集仍由首部导演杰夫·福勒执导,帕特·凯西、乔什·米勒撰写剧本。演员阵容方面,本·施瓦茨继续为索尼克配音,金·凯瑞回归饰演蛋头博士,詹姆斯·麦斯登回归饰演汤姆警长,提卡·森普特回归饰演麦迪,还有伊德瑞斯·艾尔巴新加盟,为新角色纳克鲁斯配音……

  续集里,邪恶的蛋头博士卷土重来,蓝色酷盖索尼克将携手他的新朋友塔尔斯再次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