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新片《天才计划》定档6.10 与《侏罗纪世界3》同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1 09:12: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越狱题材犯罪惊悚片《天才计划》(Escape from Pretoria)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中国内地定档6月10日上映。

  目前内地定档6月10日上映的影片还有好莱坞科幻系列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天才计划》已于2020年3月6日在英国上映,影片全球累计票房243万美元。

  该片由弗朗西斯·安南导演,丹尼尔·韦伯(《惩罚者》)、伊恩·哈特(《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马克·伦纳德·温特(《松树谷》)、内森·佩吉(《睡美人》)、格莱特·皮罗、伦尼·弗斯、利亚姆·阿莫尔、亚当·图奥米宁、PJ·奥滕、拉蒂德佐·曼姆博(《塔斯马尼亚谜案》)、吉纳维芙·莫伊(《不简单的任务》)、珍妮特·克罗宁(游客)、斯蒂芬·亨特(《霍比特人》)、蒂姆·詹金等也出演。

  故事改编自真实越狱事件:1979年三名政治犯逃离南非比勒陀利亚监狱。

  影片讲述了机械天才蒂姆·詹金(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搭档好兄弟史蒂芬·李(丹尼尔·韦伯饰)秘密组建越狱行动队,在戒备森严的监狱,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步步惊心的精巧越狱大秀。面对冷血狱警的无理压迫,看行动队如何摆脱404天牢狱之灾,如何冲破15道自由之门,手握天才之钥密室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