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乔丹皮尔新片《不》曝角色海报 丹尼尔·卡卢亚-柯柯·帕尔莫等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08 16:02: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乔丹·皮尔自编自导的恐怖新片《不》(Nope)发布角色海报,四大主演亮相,就要抬头看。影片已经定档今年7月22日北美上映。

  《不》是继《逃出绝命镇》和《我们》之后,乔丹·皮尔的第三部长片,由他自编自导。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柯柯·帕尔莫(《舞女大道》)、史蒂文·元(《燃烧》)、布兰登·佩利亚(《先见之明》)等主演。

  芭比·费雷拉、迈克尔·维克特、唐娜·米尔斯、泰瑞·诺塔里、珍妮弗·拉弗勒、索菲亚·科托、瑞安·W·加西亚、安德鲁·帕特里克·拉斯顿、格洛丽亚·科尔、科诺·科瓦尔斯基、林肯·兰伯特、马克·卡西米尔·戴妮奇斯、埃文·沙夫兰等也出演。

  故事围绕一座农场附近发生的神秘事件展开,丹尼尔·卡卢亚、柯克·帕尔莫、史蒂文·元、布兰登·佩利亚等饰演位于加州内陆一座荒凉小镇的居民,他们目击了一场令人不安及不寒而栗的诡异发现。

  乔丹·皮尔执导的前两部作品《逃出绝命镇》和《我们》,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上映,《逃出绝命镇》北美票房1.76亿美元,全球票房2.55亿美元。《我们》北美票房1.75亿美元,全球票房2.5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