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林允儿新剧《Big Mouth》公开李钟硕角色新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1 15:53: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即将于7月29日首播,由李钟硕和林允儿主演的MBC新金土电视剧《Big Mouth》公开李钟硕新剧照。

  《Big Mouth》讲述的是一位胜率只有10%的生计型三流律师朴昌浩偶然卷入一桩杀人事件,一夜间成为天才诈骗犯“Big Mouth”,朴昌浩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进而发现其背后惊人的黑暗真相,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对抗恶势力,他也逐渐黑化,并展开一连串以恶制恶的紧张刺激的故事。

  李钟硕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林允儿饰演林昌浩的妻子高美好,高美好是一位护士,拥有出众的美貌和刚毅的性格,为了救被冤枉的丈夫,她将展开一场殊死搏斗。还有金周宪饰演崔道河、郭东延饰演杰瑞、玉子妍饰演贤珠熙、杨景元饰演孔志勋,吴义植、李宥俊也出演。

  谈到这部剧,李钟硕说“和导演很亲,对导演很信任,感觉两人会像以前一样愉快合作,所以接下了这部剧,这个角色从平凡律师变成备受质疑的天才骗子的转换过程非常有意思,后来他也会徘徊于善恶之间。刚开始觉得这个角色很平凡,后来又觉得他非常强大,一句话概括就是这是个充满血汗泪的角色,他在监狱中为了生存,开始显露出生存本能。”

  李钟硕说:“《Big Mouth》这部剧中各种人物错综复杂,希望大家能关注这些人物的真正内心是什么,以及背后隐藏的事件。”

  由《当你沉睡时》《德鲁纳酒店》吴忠焕导演执导,《奇皇后》、《浪客行》张英哲,郑庆顺编剧负责校审、创意,河蓝编剧负责执笔,7月29日接档《律师医生》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