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林允儿将与李钟硕合作新剧《Big Mouth》两人在剧中演律师夫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8 13:5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8日据韩媒报道,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林允儿将出演电视剧《Big Mouth》,与李钟硕合作剧中饰演夫妇。”

  tvN新电视剧《Big Mouth》讲述了一位获胜率为10%的三流律师从偶然受理的杀人案件中得知隐藏的真相后发生的一系列光怪陆离的故事。在权力和资本、阴谋和欲望交织的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为了守护家人或是为了保护自己,又或是为了惩罚恶人,自己不得不成为更邪恶的坏人的凄惨残酷的记录。

  该剧是李钟硕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也是他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后时隔2年回归的电视剧作品,备受关注。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律师朴昌浩。

  林允儿在剧中将饰演律师的妻子高美浩。她是一个拥有出众美貌和坚强面貌的充满魅力的女人,是将原来没什么出息的男人打造成律师的人物。曾是大学时期因为优雅而成为宣传册模特的女人,现在却成了满口脏话的人,曾经端庄大方如今变得厚颜无耻。

  该剧由《当你沉睡时》《德鲁纳酒店》导演吴钟焕执导,《奇皇后》《浪客行》编剧张英哲、郑京顺负责校审、审核,河蓝编剧负责执笔,由ASTORY制作,计划于下半年拍摄。

  该剧将是李钟硕和林允儿的首度合作,样貌出众的男神女神梦幻联动,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定不负众望,期待两人在新剧中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