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俊昊林允儿合作新剧《King the land》 是《僵尸校园》编剧新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0 11:40: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组合2PM成员兼演员李俊昊确定出演电视剧《King The Land》,与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搭档。该剧也是继去年年末合作MBC歌谣大祭典MC之后,李俊昊、林允儿再次合作出演新剧,当时两人带来热辣开场舞台《Señorita》。

  《King the Land》讲述的是无法忍受虚伪微笑的财阀接班人男主角具元,遇到不情愿但在工作中也不得不保持灿烂微笑的女主人公千莎朗相遇后,创造出真正灿烂的笑容的故事。“King the land”是指剧中的酒店经理们的梦想VVIP商务休息室。

  李俊昊在剧中饰演King集团继承人具元(暂译),他有着清醒的头脑、潇洒的气质、干练的魅力,但是恋爱感觉不足。李俊昊此前出演过电影《监视者们》《二十》,电视剧《只是相爱的关系》《油腻的浪漫》《自白》《金科长》《衣袖红镶边》等作品。主演现代浪漫喜剧还是第一次,让人十分期待。

  林允儿在剧中饰演千莎朗,在儿时有着幸福回忆的King Hotel就职,在周围的各种偏见和误会中成长起来。林允儿此前出演过电视剧《爱情雨》《你是我的命运》《总理和我》《THE K2》,电影《共助》《极限逃生》《奇迹》等。

  《King The Land》由曾执笔Netflix系列《僵尸校园》的千成日编剧,由制作《衣袖红镶边》、《气象厅人们:公司内部恋爱残酷史篇》的制作公司制作,预计将在所有选角结束后于今年秋季开始拍摄,播出平台和档期正在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