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林允儿新剧《Big Mouth》海报公开 7月29日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22 10:56: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2日,李钟硕和林允儿主演的MBC新金土电视剧《Big Mouth》公开了主要海报,海报中,虽然两人所处的情况以及环境不同,但两人同样坚毅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该剧同时宣布将于7月29日播出。

  《Big Mouth》讲述的是一位胜率只有10%的生计型三流律师朴昌浩偶然卷入一桩杀人事件,一夜间成为天才诈骗犯“Big Mouth”,朴昌浩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进而发现其背后惊人的黑暗真相,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对抗恶势力,他也逐渐黑化,并展开一连串以恶制恶的紧张刺激的故事。

  李钟硕将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林允儿饰演林昌浩的妻子高美好,高美好是一位护士,拥有出众的美貌和刚毅的性格,为了救被冤枉的丈夫,她将展开一场殊死搏斗。此外,还有金周宪饰演崔道河、郭东延饰演杰瑞、玉子妍饰演贤珠熙、杨景元饰演孔志勋,吴义植、李宥俊也出演。

  该剧由《德鲁纳酒店》《Doctors》《当你沉睡时》导演吴忠焕执导,《浪客行》《奇皇后》张英哲、郑敬顺作家编剧参与,河蓝执笔剧本。

  相关人士表示:"为了拯救自己心爱的家人,揭露特权层的真面目,两人将在各自的位置上进行反击,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Big Mouth》将于7月29日晚9时50分(韩国时间)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