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金智媛有望合作出演新剧 短腿cp时隔7年再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8 10:36: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多家韩媒报道,演员李钟硕和金智媛有望合作出演Netflix新剧《See You Again》,对此李钟硕和金智媛所在的两家所属社均表示,“得到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积极地商讨出演中。”如果确定出演该剧,将是李钟硕和金智媛在2011年MBC电视台热播剧《High Kick!短腿的反击》之后时隔7年的再次合作。

李钟硕金智媛 

  据悉,《See You Again》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由《Oh My Venus》金恩智作家执笔,电影《礼物》、《时尚王》的制作人首次担任导演,该剧讲述了青春男女的治愈浪漫爱情故事。该剧的出演阵容确定后预计将于5月投入拍摄,通过Netflix播放。

  金智媛所属社方面表示:“正在接受出演提议,目前正在讨论中”,李钟硕方面也表示:“目前只接受提案的状态,还不能确定的立场。”

  看到李钟硕和金智媛将共同主演电视剧的消息,广大网友们的心情普遍都是“圆梦了”!没错,不少人在新闻下面的评论都是“我圆梦了!highkick3真的这么美好都不在一起!爆哭!现在开心上天!”、“短腿cp,终于没有舅舅了!”等等。

金智媛和李钟硕
爱骑摩托车的金智媛 

  要说为什么广大网友对李钟硕和金智媛的CP这么热衷,当然就是因为二人出演的《High Kick!短腿的反击3》这部剧了。该剧是韩国知名的情景喜剧,可以媲美咱们国内的《家有儿女》或是《武林外传》《爱情公寓》了,而且剧情丰富老少皆宜,家长里短趣味又搞笑。

  剧中李钟硕饰演的就是这一家中的大儿子安钟硕,本来是走红的冰上曲棍球选手,但却因为家里的破产直升大学失败,与家人一起住在舅舅家,嘲笑爱挑剔,与妹妹安水晶(郑秀晶饰)天天打架。金智媛本名饰演金智媛,有娃娃一般的外貌,也是highkick里出名的小鬼头。她与表姐河善住在一起,也因此与邻居安钟硕相识,她喜欢骑着小摩托车去美术馆和演唱会。不过剧中二人最后并没有在一起,而金智媛成为了他的舅妈。虽然舅舅也很可爱,但是不少粉丝都希望安钟硕可以和智媛在一起的。

  不知道两人会不会接这部剧呢,方便的话,也让郑秀晶来个客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