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林允儿出演夫妻!新剧《Big Mouth》确定7月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26 15:53: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钟硕、林允儿主演的电视剧《Big Mouth》宣布将于7月在MBC电视台播出,接档《Doctor Royer》,迪士尼流媒体也将同步播出。

  MBC新金土剧《Big Mouth》讲述的是一位胜率只有10%的生计型三流律师偶然卷入杀人事件,一夜间成为天才诈骗犯“Big Mouth”,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揭露因巨大阴谋而被玷污的特权阶层的素颜的故事。

  李钟硕将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林允儿饰演林昌浩的妻子高美好。此外,还有金周宪饰演崔道河、郭东延饰演杰瑞、玉子妍饰演贤珠熙、杨景元饰演孔志勋等。

  该剧由《德鲁纳酒店》《Doctors》《当你沉睡时》导演吴忠焕执导,制作过众多精良电视剧的张英哲、郑敬顺作家编剧参与,将于今年7月在MBC播出。

  《Big Mouth》制作组表示“该剧将展现从未见过的历代级“Hard Boiled Noir”体裁,我们会努力成为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林允儿还与组合2PM成员兼演员李俊昊搭档出演电视剧《King The Land》,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拍摄,播出平台和档期正在讨论中。《King The Land》是一部浪漫喜剧,讲述的是无法忍受虚伪微笑的财阀接班人男主角具元,遇到不情愿但在工作中也不得不保持灿烂微笑的女主人公千莎朗相遇后,创造出真正灿烂的笑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