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猎魔人》第三季新卡司:罗比·阿梅尔-张梦儿-休·斯金纳-克里斯特尔·埃尔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4-15 11:24: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lix热门剧集《猎魔人》第三季宣布常驻新卡司:罗比·阿梅尔(《上载新生》)、张梦儿(《尚气与十环传奇》)、休·斯金纳(《妈妈咪呀2》)、克里斯特尔·埃尔文。

  第三季本月初刚开拍,亨利·卡维尔、弗蕾娅·艾伦、安亚·查洛特拉继续主演,分别饰演利维亚的白狼杰洛特、希里公主、女术士叶奈法和亚斯克尔。

  本剧根据波兰奇幻小说家安杰·萨普科夫斯基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当大陆上的君主、法师和野兽竞相俘虏希里时,杰洛特带她躲了起来,决心保护他刚刚团聚的家庭不受那些威胁要摧毁它的人的伤害。受托于希里的魔法训练,叶妮芙带领他们前往受保护的阿雷图萨堡垒,她希望发现更多关于这个女孩尚未开发的能力。

  然而局面恰恰相反,他们发现自己已经落入了政治腐败、黑魔法和背叛的战场中,他们必须反击,赌上一切——否则就有永远失去彼此的风险。

  《猎魔人》第一季于2019年12月20日开播,第二季于2021年12月17日在Netflix上线。《猎魔人》前传真人限定剧《猎魔人:血源》共6集,故事讲述《猎魔人》时间线1200年以前的精灵世界,描绘了第一个猎魔人的起源,以及导致当时的怪物、人类和精灵融为一体的关键“天球交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