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教父》传记剧集《参与其中》发布预告 4月28日上线流媒体开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24 10:2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聚焦经典影片《教父》制作幕后的传记剧集《参与其中》发布正式预告和全新海报,将于4月28日开始上线流媒体Paramount+。

  该片卡司阵容为:迈尔斯·特勒饰演制片人艾伯特·S·鲁迪,马修·古迪饰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罗伯特·埃文斯,朱诺·坦普尔饰演鲁迪的助理Bettye McCartt,吉奥瓦尼·瑞比西饰演犯罪头目约瑟夫·哥伦布,科林·汉克斯饰演Gulf & Western公司高层巴里·拉皮德斯,丹·福格勒(《神奇动物在哪里》)饰演该片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安东尼·伊波利托饰演阿尔·帕西诺,贾斯汀·钱伯斯饰演马龙·白兰度。

  德克斯特·弗莱彻(《飞鹰艾迪》《火箭人》)执导首尾两集,他也参与选角和制作,迈克尔·托尔金(《逃离丹尼莫拉》《九》)写剧本,尼琪·托斯卡诺(《复仇》《贝茨旅馆》)运作。

  该片改编自鲁迪此前从未公开的真实经历,讲述他和科波拉等人打造经典电影《教父》的过程。《教父》以动荡的开发和制作而闻名,是影史最伟大的电影之一。

  《教父》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马龙·白兰度、阿尔·帕西诺等主演,于1972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后来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

  该片改编自马里奥·普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以维托·唐·柯里昂为首的黑帮家族的发展过程以及柯里昂的小儿子迈克如何接任父亲成为黑帮首领的故事。

  1973年《教父》获得第45届奥斯卡奖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