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怪奇物语》第四季宣布新卡司 丹福格勒等加盟《教父》幕后剧《参与其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0 16:33: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美剧《怪奇物语》第四季宣布四名新卡司加盟:艾米贝丝·麦克纳尔蒂(《小小安妮》)、迈尔斯·特鲁伊特(《黑霹雳》)、里贾纳·陈婷(《守望者》)、格瑞思·范·迪恩(《查理说》)。

  第四季已确定大卫·哈伯和马修·莫迪恩回归,“小11”米莉·波比·布朗、薇诺娜·瑞德、菲恩·伍法德 、伽塔·马塔拉佐、凯莱布·麦克劳克林、娜塔莉·戴尔、查理·希顿、玛雅·霍克等主演,上线时间未定。

  艾米贝丝·麦克纳尔蒂饰演薇琪,是一位很酷、语速快的书呆子,吸引了一位主角的注意;迈尔斯·特鲁伊特饰演帕特里克,是学校的篮球明星,朋友成群,天资聪颖,生活幸福,然而一起震精事件让他的生活失控了;里贾纳·陈婷饰演凯莉,是一位很受欢迎的辅导员,她非常关心学生们,尤其那些经历着痛苦挣扎的孩子们;格瑞思·范·迪恩饰演克丽茜,是霍金斯高中的啦啦队长,当然也是全校最受欢迎的女生。

  吉奥瓦尼·瑞比西-科林·汉克斯-丹·福格勒加盟《教父》幕后剧集

  派拉蒙出品的关于经典影片《教父》幕后制作题材的限定剧集《参与其中》(The Offer)宣布新卡司,吉奥瓦尼·瑞比西(《老友记》)、科林·汉克斯(《冰血暴》)、丹·福格勒(《神奇动物在哪里》)加盟。

  该剧由迈尔斯·特勒、马修·古迪主演,共10集。德克斯特·弗莱彻执导首尾两集,他也参与选角和制作,迈克尔·托尔金写剧本,尼琪·托斯卡诺运作,将上线派拉蒙流媒体平台Paramount+。

  剧集根据《教父》制片人艾伯特·鲁迪此前从未公开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他和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等人打造《教父》的过程。

  《教父》改编自马里奥·普佐的同名小说,由马龙·白兰度、阿尔·帕西诺等主演,讲述了以维托·唐·柯里昂为首的黑帮家族的发展过程以及柯里昂的小儿子迈克如何接任父亲成为黑帮首领的故事。该片1972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后来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获得第45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奖,是世界影史中最伟大的电影之一。

  在《参与其中》剧集中,特勒饰演制片人艾伯特·鲁迪,古迪饰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罗伯特·埃文斯,瑞比西饰演黑手党头目约瑟夫·哥伦布,汉克斯饰演Gulf & Western公司高层巴里·拉皮德斯,福格勒饰演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