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结局来了!HBO热剧《我的天才女友》第四季曝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1-31 15:11: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BO口碑热剧《我的天才女友》第四季首张剧照公开,中年埃莱娜和莉拉同框,宣布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地区开拍。本季也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埃莱娜和莉拉的故事迎来结局。

  第四季根据埃莱娜·费兰特著名小说“那不勒斯四部曲”中的第四部《失踪的孩子》改编,影后阿尔芭·罗尔瓦赫尔接替玛格丽塔·马祖可出演中年埃莱娜,中年莉拉由艾琳·马伊奥里诺出演。此前,阿尔芭曾在剧中担任旁白,并在第三季最后一集中登场。还有法布里齐奥·吉福尼扮演中年尼诺。

  第四季聚焦莉拉和“我”(埃莱娜)的壮年和晚年。以莉拉女儿蒂娜的丢失为主线,串联起埃莱娜与莉拉一直以来相互依靠和慰藉的亲密力量,在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大半个人生里,她们都从未真正离开过彼此的世界。

  《我的天才女友》首季于2018年开播,改编自埃莱娜·费兰特的小说《我的天才女友》,讲述了两个女主人公莉拉和埃莱娜的故事,一个早早结婚、一个继续求学,不同的选择让两人的生活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伊利莎·德尔·吉尼欧和卢多维卡·纳斯提分别饰演童年的埃莱娜和莉拉,玛格丽塔·马祖可和盖娅·吉拉切分别饰演青年埃莱娜和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