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安东尼·伊波利托加盟《教父》幕后剧集饰演阿尔·帕西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3 15:17: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安东尼·伊波利托(《像素大战》《大军团广场事件》) 加盟出演派拉蒙关于经典影片《教父》制作幕后的限定剧集《提议》,饰演阿尔·帕西诺。

  该剧由迈尔斯·特勒(《爆裂鼓手》)饰演制片人艾尔·鲁迪,马修·古迪(《唐顿庄园》)饰演好莱坞传奇制片人罗伯特·埃文斯,贾斯汀·钱伯斯(《实习医生格蕾》)饰演马龙·白兰度,吉奥瓦尼·瑞比西(《老友记》)饰演犯罪头目约瑟夫·哥伦布,科林·汉克斯(《冰血暴》)饰演Gulf & Western公司高层巴里·拉皮德斯,丹·福格勒(《神奇动物在哪里》)饰演《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朱诺·坦普尔(《足球教练》)饰演鲁迪的助理Bettye McCartt。

  故事根据《教父》制片人艾尔·鲁迪此前从未公开过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鲁迪和科波拉等人打造《教父》的过程。《教父》1972年在美国上映,以动荡的开发和制作而闻名,后来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获得了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马龙·白兰度)、最佳改编剧本奖等多项奥斯卡奖以及金球奖、英国奥斯卡等多项大奖,是世界影史最伟大的电影之一。

  德克斯特·弗莱彻(《飞鹰艾迪》《火箭人》)执导首尾两集,他也参与选角和制作,迈克尔·托尔金(《逃离丹尼莫拉》《九》)写剧本,尼琪·托斯卡诺(《复仇》《贝茨旅馆》)运作,将上线派拉蒙流媒体平台Paramount+,共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