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Hulu动画《外星也难民》第二季发先导预告“猎鹰”安东尼麦凯新片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07 16:10: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瑞克和莫蒂》主创打造的Hulu热播动画片《外星也难民》第二季发布先导预告片,落到美国中部生活的这帮外星人要离开地球了,然而他们真的能离开吗?《外星也难民》第二季定档3月26日开播。

  《外星也难民》是由《瑞克和莫蒂》主创Justin Roiland 和 Mike McMahan 联手打造的新动画剧集,之前流媒体Hulu已经续订了第三季。第一季共8集,已经于去年5月8日在Hulu一次性放出,第二季也是8集将于今年3月26日播出,第三季增加到了12集。剧集主创Justin Roiland自己和《硅谷》的托马斯·米德蒂奇等配音,还有艾伦·图代克、蒂凡尼·哈迪斯等客串献声。

  剧集讲述4个外星人Jesse、Korvo、Terry、Yumyulack逃离自己即将爆炸的家乡星球,降落在美国郊区,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因为数据扫描判定“这颗星球是个人类滋生、没救的鬼地方”。在这里,外星人们作为难民经历各种艰辛和意外,与人类发生了不少互动、摩擦、误会。而他们的任务,是保护一台有生命的超级电脑:The Pupa。Pupa如今是爱吃糖的幼儿形态,还会跳舞,地板动作溜,但终有一天会变成自己的真实形态,吞噬一切、转变地球。

  “猎鹰”安东尼麦凯新片《导线以外》曝预告

  由“猎鹰”安东尼·麦凯、戴姆森·伊德瑞斯(《白粉飞》《黑镜》)主演的Netflix科幻动作片《导线以外/末日激战》发布正式预告,影片讲述未来世界机器人战士和生化人战士的故事,将于1月15日登陆Netflix开播。

  影片设定在未来世界,一名叫做哈珀的无人机驾驶员(戴姆森·伊德瑞斯饰)进入了一个致命的军事化区域,在那里他发现自己正在为一名机器人官员里奥(安东尼·麦凯饰)工作,而他们的任务是在一个世界末日装置落入叛乱分子手中之前找到它。

  预告中,生化人、原型机,还有人类,在战争中极端时刻,是否能信任战斗力无比强大的AI打破规则的选择,自由意志?或者这就是一场利用和阴谋?

  影片由《1408幻影凶间》《金蝉脱壳》《谍海风云》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执导,艾米丽·比查姆(《小小乔》《荒原》)等也出演,安东尼·麦凯担任影片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