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旺达幻视》完结了!下一部漫威新剧是3.19上线的《猎鹰与冬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07 13:3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剧《旺达幻视》最后一集已经于3月 5日上线,而在《旺达幻视》完结两周后,下一棒《猎鹰与冬兵》将于3月19日在Disney+上线。

  Disney+原创剧集《猎鹰与冬兵》今日发布“协作”版电视预告。该剧由卡莉·斯考格兰德执导,“猎鹰”安东尼·麦凯和“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回归主演,卡司还包括“泽莫”丹尼尔·布鲁尔、“莎朗·卡特”艾米丽·万凯普、“美国密探”怀亚特·罗素、戴斯蒙·詹、石川美纪、诺亚·米尔斯、“战争机器”唐·钱德尔等。

  《猎鹰与冬兵》只有6集,每集大约1个小时。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猎鹰与冬兵又要出任务,在最新预告中,他们没把自己当团队、搭档,只认为是同事关系。

  有早前看过的媒体表示,该剧跟以前漫威电影宇宙动作戏风格一致,也有人称是MCU中最残暴血腥的动作戏级别。该剧跟《旺达幻视》一样也会探讨心理创伤,不过如同两部剧风格差异,《猎鹰与冬兵》的探讨更接地气。

  在剧集《猎鹰与冬兵》之后,上线的是《洛基》单人剧,将于6月11日开播。洛基也是备受粉丝们喜爱的角色之一,“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出演“谎言之神”洛基。《洛基》剧情接在《复联4》“那个”片段之后,千变万化的他将遇到各种奇异的世界、角色,以及神秘组织。

  此前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透露,《洛基》之后接着开播的将是动画剧《What If...?》,而《惊奇女士》拍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鹰眼》在拍,几周后会开始拍摄《女浩克》,《女浩克》开拍的大约一周后会开始拍《月光骑士》。

  漫威Disney+剧集:

  《旺达幻视》1月15日-3月5日

  《猎鹰与冬兵》3月19日-4月23日

  《洛基》6月11日-7月16日

  动画《假如…?》2021年中

  《惊奇女士》2021年末

  《鹰眼》2021年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