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可能延期上线 《鹰眼》找到新导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9 09:50: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isney+首部漫威原创剧集《猎鹰与冬兵》确认延期播出。该剧原定今年8月在Disney+开播(未定确切日期),但此前因新冠疫情停拍,现在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拍摄和制作,迪士尼确认该剧只能延期,新的日期尚未确认。

  今年3月,受新冠疫情影响,《猎鹰与冬兵》中止了拍摄,从捷克布拉格片场撤回美国亚特兰大。并且制作继续停止。5月初,布拉格公布了新的疫情相关政策,此前被强制要求撤离的剧组被允许重返布拉格拍摄,这里面就包括《猎鹰与冬兵》剧组。该剧在停拍之时,还需几星期的拍摄才能杀青,如今明显已不能按原定的播出时间来,如今Disney+宣布八月播出计划,确实没有《猎鹰与冬兵》。

  继《猎鹰与冬兵》确定延期以后,另一部Disney+流媒体漫威新剧《旺达幻视》也可能推迟。《旺达幻视》原计划今年12月开播,然而因疫情影响,该剧的档期目前也不确定。THR报道,如果一切计划顺利,或于明年春季开播。Deadline表示可能还是会在今年底开播。此前有推测称,由于这几部漫威剧都属于MCU,电影的延期也可能导致剧集相对应去延期。

  《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有可能延期之后,漫威另一部新剧《鹰眼》有了新的消息,该剧终于有导演了!《第零军团》《舞蹈夏令营》搭档女导演伯特与伯蒂、《史坦顿岛的夏天》《约翰·木兰尼和午餐小伙伴》导演Rhys Thomas加盟该剧导演团队,《广告狂人》编剧Jonathan Igla负责剧本。

  杰瑞米·雷纳回归饰演标题这位“复仇者联盟”初代成员之一的弓箭手鹰眼,教导漫画中的下一代鹰眼凯特·毕肖普:如何当一个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此前海莉·斯坦菲尔德在协商出演毕肖普,但目前并不清楚是否完成签约,尤其她的行程安排过多,该剧的延期也跟她有关,漫威也希望能跟她达成折中的办法来解决档期冲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