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猎鹰与冬兵》风格像《美队2》塞巴斯蒂安透露有大量动作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6 10:42: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在漫威电影宇宙电影中饰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主演的漫威新剧《猎鹰与冬兵》,他表示,尽管这是剧集但更像电影的制作方式,风格基调也和他自己特别喜欢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类似。

  而且这部剧会有大量动作戏,深挖角色,加大这部剧会长达6小时,所以有机会把角色放入到以前没法预置的情况之下,总之绝对值得大家的期待。

  “在很多方面,它感觉就像一部电影,”塞巴斯蒂安·斯坦说道,“我喜欢它的地方在于,从调性上讲,它与《美国队长2》是同一个世界——那是我最喜欢的经历之一。所以,在某种意义上,它是根植于我们所知的世界中的。”

  同时他还表示“但是,它(《猎鹰与冬兵》)也确实是挤满了大量的动作场面,混合着对角色的深度关注。这才是真正令人兴奋的地方。”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9部电影,2014年上映,该片的副标题是“冬日战士”,这个角色就是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的巴基·巴恩斯,巴基·巴恩斯首次出场是在2011年的《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中,他是从小和“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一起长大的好友“吧唧”,跟随队长参加了他的小分队,在一次任务中被炸入冰冷的海里。

  美队以为好朋友死了,没想到他在《美国队长2》中“死而复生”经洗脑化身成为“冬日战士”回归。美队不忍与好友对打,竭力想唤醒他,后来真的被美队唤醒了冰封多年的记忆。虽然在片中台词不多,甚至大部分时间脸都埋进了长发和面具里,但是网友对他的印象非常深,美队和冬兵也成为漫威众多超级英雄中粉丝数量较多的CP。

  《猎鹰与冬兵》共6集,聚焦《复仇者联盟4》之后,成为了美国队长的Sam和开始了新生活的Bucky。该剧原定今年8月上线Disney+,但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剧3月初中止了在捷克布拉格的拍摄,尚不确定停拍是否会影响上线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