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黑寡妇》《猎鹰与冬兵》等漫威影视作品曝新剧照 2021年上映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3 16:04: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日前向媒体发出了2021年前瞻资料,其中有重磅电影《黑寡妇》、以及明年将上线的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等的新剧照。

  《黑寡妇》由斯嘉丽·约翰逊、大卫·哈伯、弗洛伦斯·皮尤、O·T·法格本 、蕾切尔·薇兹等主演,凯特·绍特兰(《柏林综合症》《少女洛荷》)执导,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会涉及《复仇者联盟》中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寡姐的黑暗过往,神秘劲敌,一切即将揭晓,“我们必须回到原点!“该片目前暂定于2021年5月7日北美上映。

  Disney+原创剧集《猎鹰与冬兵》由卡莉·斯考格兰德执导,安东尼·麦凯和塞巴斯蒂安·斯坦主演,卡司还包括丹尼尔·布鲁尔、艾米丽·万凯普、怀亚特·罗素、戴斯蒙·詹、石川美纪、诺亚·米尔斯。讲述复联“相声组”猎鹰与冬兵的故事。该剧目前暂定于2021年3月19日播出。

  Disney+首部漫威动画剧集《假如……?》,本剧根据漫威同名漫画改编,每集探讨一个漫威宇宙关键时刻,如果是做另一种选择,将会如何。克里斯·埃文斯、海莉·阿特维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等担任配音,将于2021年7月开播。

  在本月11日线上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迪士尼宣布在接下来几年中,将有15部新电影、35部新剧在流媒体Disney+上线,宣布了一大批漫威电影、剧集项目的最新消息。比如《黑寡妇》坚持院线上映,《黑豹2》不会重新选角饰演黑豹特查拉,克里斯蒂安·贝尔确认加盟《雷神4》,瑞秋·麦克亚当斯回归《奇异博士2》等。

  漫威2021年与观众见面的电影剧集有:

  1月8日:剧集《传奇》

  1月15日:剧集《旺达幻视》

  3月19日:剧集《猎鹰与冬兵》

  5月:剧集《洛基》

  7月9日:电影《尚气》

  7月:剧集《假如……?》

  11月5日:电影《永恒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