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教父”阿尔帕西诺首演电视剧《纳粹猎人》获得第二季续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4 14:10: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阿尔·帕西诺首部主演电视剧《纳粹猎人》(Hunters,又译猎杀纳粹)已经被亚马逊官宣续订第二季!第一季已经于今年2月21日开播,由阿尔·帕西诺、罗根·勒曼、杰瑞卡·辛顿、蒂凡尼·布恩等主演,主创和编剧为大卫·韦尔(《月球坠落》),由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乔丹皮尔(《逃出绝命镇》)担任制作人。

  这是影帝“教父”阿尔·帕西诺在他50年的漫长而传奇的职业生涯中在小银幕上的首次正式演出。该剧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1977年纽约的一群纳粹猎人,他们发现有数以百计的纳粹高级官员就生活在他们当中,正在密谋着在美国建立第四帝国。这些纳粹猎人们踏上暴力的征程,寻求将纳粹绳之以法,阻挠他们新的种族大屠杀计划。

  该剧的主演是罗根·勒曼(《壁花少年》《波西·杰克逊》),他饰演乔纳·海德尔鲍姆。乔纳的祖母在家中被一个神秘的入侵者杀害了,他着手追踪犯罪者,却发现自己被卷入一个叫做“纳粹猎人”的组织,他们致力于根除那些用虚假身份生活在美国的纳粹凶手。阿尔·帕西诺饰演组织中引导他的导师猎人。

  阿尔·帕西诺今年80岁,他1969年首次出现在电影银幕上,出演电影《我,娜塔丽》和《毒海鸳鸯》。1971年,帕西诺出演了他的成名作《教父》。接下来他又主演了《教父2》和《热天午后》,并凭借《教父》、《冲突》、《教父2》和《热天午后》连续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3年,他凭借在《闻香识女人》中的精彩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阿尔·帕西诺此前只有过一次电视剧出演经历,是在2003年HBO改编的电视连续短剧《天使在美国》中,他扮演麦卡锡主义者罗依·科恩,凭借这一角色获得了第61届金球奖和第56届艾美奖电视连续短剧最佳男主角奖。

  最近几年,阿尔·帕西诺出演了《渎职》《索马里海盗》《爱尔兰人》等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