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斯汀·巴特勒商谈加盟《沙丘2》 饰演哈克南男爵侄子反派费德·劳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3-11 09:02: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奥斯汀·巴特勒(《埃尔维斯》《凯莉日记》)商谈加盟《沙丘2》,有望出演重要的反派角色——哈克南男爵的侄子之一费德·劳撒。

  费德·劳撒是哈克南男爵的爵位继承者,几乎和他的叔叔一样残酷,奸诈,狡猾。在大卫·林奇执导的1984年版《沙丘》电影中,斯汀饰演费德·劳撒。这一版由林威廉·赫特、马特·凯斯拉、亚力克·纽曼等主演,讲述在遥远的未来,宇宙的帝王沙丹四世因害怕表弟李托亚崔迪公爵威胁政权而将其流放,并最终将其杀害,表弟的儿子保罗由此展开复仇之旅的故事。

  《沙丘2》近日陆续传出选角消息,此前曝出弗洛伦斯·皮尤(《仲夏夜惊魂》《黑寡妇》《小妇人》)正商谈加盟有望饰演伊如兰公主,沙达姆皇帝也正在选演员。

  续集《沙丘2》计划今年7月18日在匈牙利开拍,鉴于目前俄乌局势严峻,尚不清楚是否会产生影响。此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透露,首部《沙丘》是给世界观打基础,而第二部他要大显身手、享受其中。

  前作主演“保罗·厄崔迪”提莫西·查拉梅、“契妮”赞达亚、“杰西卡夫人”丽贝卡·弗格森、“斯第尔格”哈维尔·巴登、“哥尼·哈莱克”乔什·布洛林以及配乐师汉斯·季默等也会回归,而且契妮的戏份会增多,已定档2023年10月20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