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简奥斯汀电影宇宙”的女人和男人们——《诺桑觉寺》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29 16:20: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简·奥斯汀(Jane Austen)是英国著名小说家,主要作品有《傲慢与偏见》《理智与情感》《诺桑觉寺》《曼斯菲尔德庄园》《爱玛》《劝导》等。

  因为太畅销,简·奥斯汀小说也多次被影视化改编,来欣赏下“简奥斯汀电影宇宙”JACU的女人和男人们。

  今天要说的是《诺桑觉寺》(Northanger Abbey)。

  《诺桑觉寺》讲述了家境小康的牧师女儿凯瑟琳天真可爱,在跟随邻居艾伦夫妇去旅游时,结识了两对兄妹——家境富有的蒂尔尼兄妹和家境平平的索普兄妹,之后与蒂尔尼相爱的故事。

  与简·奥斯汀其他小说相比,《诺桑觉寺》的影视化改编相对较少。

  1.《诺桑觉寺》1987年电影

  导演: 贾尔斯·福斯特

  主演: Katharine Schlesinger、彼得·弗斯、Cassie Stuart、Ingrid Lacey、乔纳森·考尔

  2.《诺桑觉寺》2007年电影

  导演:乔恩·琼斯

  主演:菲丽希缇·琼斯、约翰·约瑟夫·菲尔德、凯瑞·穆里根、凯瑟琳·沃克、威廉·贝克

       图片来源: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