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HBO热剧《继承之战》再添重磅卡司 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客串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06 15:53: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BO热门剧集《继承之战》再添重磅卡司——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加盟,客串出演乔什·阿隆森,他是一位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在争夺Waystar所有权的战斗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而就在前几天,剧集也宣布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新加盟,饰演常驻角色卢卡斯·马特森,他是一位成功的科技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主角公司是对立关系。

  在《继承之战》第二季末尾,洛根·罗伊(布莱恩·考克斯饰)被他叛逆的儿子肯德尔(杰瑞米·斯特朗饰)伏击,在第三季开端他将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为了确保家族、政治和金融联盟的安全,一场激烈的企业斗争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家庭内战,紧张局势加剧。

  《继承之战》是由马克·米罗、亚当·阿金、亚当·麦凯、安德里杰·帕瑞克导演,西娅姆·阿巴斯、布莱恩·考克斯、杰瑞米·斯特朗、基南·卡尔金等主演的美剧,于2018年6月3日在美国首播。

  该剧围绕掌控着世界上最大媒体和娱乐企业之一的罗伊家族权力内斗展开,剧中洛根·罗伊及他的四个孩子控制着全球最大的娱乐媒体集团之一,年迈的父亲开始退出公司,而他的孩子则思索如何抓紧机会继承这帝国。

  《继承之战》曾获第72届艾美奖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第三季正在拍摄中。

  阿德里安·布劳迪曾主演《钢琴师》《神秘村》《穿越大吉岭》《蓝调传奇》《胡迪尼》《天将雄师》等影片,2003年凭借剧情电影《钢琴师》获得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第28届法国电影凯撒奖最佳男主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