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琉璃》剧情越来越虐 李俊逸生动刻画六师兄的成长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2 12:48:28

  看点网讯  《琉璃》自上星江苏卫视以来收视稳步上升,现在基本保持在前三。作为先网后台的电视剧这个成绩相当不错。剧情逐渐进入高潮,观众们也被各CP虐的“肝疼”。副线“玲敏CP”刚刚重新团聚,却又出现新问题。这一波又一波的节奏让观众不由得跟着剧中人物同喜同悲。李俊逸的钟敏言和张予曦的玲珑这段苦命鸳鸯也是让观众揪心不已。

  玲珑(张予曦饰)恢复元神后面对自己犯下的过错还将悔恨不已,甚至退出门派,而六师兄钟敏言(李俊逸饰)则一直在他身旁默默陪伴守护,不惜为她承担责任,而师父(何中华饰)受外界压力不得不将二人逐出师门。一对苦命鸳鸯虽要离开师门,但却也是互诉了心思。然而甜蜜时光很短暂,很快玲珑就被乌童言语相激,又回忆起被困天墟堂的屈辱,加之仙门弟子的恶语相向,玲珑的精神十分不好,好在六师兄时刻相伴,细心安慰才让玲珑心情能够暂缓。李俊逸在对钟敏言这个角色在这段时期的刻画是十分细致地,将人物由颓废到振作再到成熟的变化活灵活现地呈现给了观众。

  据悉,接下来玲珑依旧会被自责笼罩,而钟敏言则准备与玲珑成婚给其更大安全感。李俊逸对于钟敏言人物的成长诠释非常深刻,与玲珑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引人入胜,同样期待李俊逸能够带给观众优秀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