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俊昊林允儿新剧定档!《king the land》6月17日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5-04 13:48: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终于来了!由2PM李俊昊、少女时代林允儿主演的新剧《king the land》官宣定档,将于6月17日在JTBC开播。

  《king the land》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无法忍受假笑的财阀继承人男主“具元”和一直带着明朗笑容的女主“千莎朗”邂逅后,变得能开朗微笑的故事。

  “King the land”是指剧中的酒店经理们的梦想VVIP商务休息室。

  李俊昊在剧中饰演继承人具元,陷入引领酒店、航空、流通、航空、流通的King集团的继承之争。他有着清醒的头脑、潇洒的气质、干练的魅力,但是没有恋爱细胞。

  林允儿在剧中饰演千莎朗,她是凭借一个微笑就能征服世界的人,在幼时有过最美好的回忆的King酒店就职,在周围的各种偏见和误会中成长起来。

  高媛熙(《加油吧威基基》《无法抗拒的他》)、金佳恩(《听见你的声音》《今生是第一次》)、安世河(《W-两个世界》《她很漂亮》)、金宰元(《我们的蓝调》《你陷入的世界》)也出演。

  该剧由《像你的人》林贤旭导演执导,《僵尸校园》千成日编剧参与剧本开发,崔纶编剧执笔。由制作《衣袖红镶边》、《气象厅人们:公司内部恋爱残酷史篇》的制作公司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