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俊昊金泰梨获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视帝后 《鱿鱼游戏》获大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5-07 09:20: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2年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出炉!电视部门奖项中,《鱿鱼游戏》获得大赏,李俊昊凭借《衣袖红镶边》获得视帝,金泰梨凭借《二十五,二十一》拿下视后,两人同时也获得人气奖。

  登台发表获奖感言时,李俊昊向《衣袖红镶边》剧组所有人、家人们、现场及看直播的粉丝们都表示了感谢,他还说道,“我是梦想着我想做的事,我想实现的事的人,今后我会成为更好的人,给大家带来我觉得满意且感动的作品。”

  金泰梨表示,”我从希度那里‘偷到’很多东西,这个叫希度的孩子能来到我身边,能演绎这么帅气的人,真的很感谢,虽然不能说幸福,但真的满怀感谢之情。这样获得奖项,就像是为了这部电视剧一起付出努力的大家都受到了褒奖,让我心情非常非常好,现在这一瞬间,真的感受到了幸福,想向所有人说一句谢谢。”

  此外,《D.P.》获得最佳电视剧,赵贤哲《D.P.》和金信禄《地狱公使》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黄东赫凭借《鱿鱼游戏》获得导演奖,剧本奖由金敏硕《少年法庭》获得。

  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获奖名单:

  大赏:《鱿鱼游戏》

  最佳电视剧:《D.P.》

  最佳男主角:李俊昊《衣袖红镶边》

  最佳女主角: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

  最佳男配角:赵贤哲《D.P.》

  最佳女配角:金信禄《地狱公使》

  最佳男新人:具教焕《D.P.》

  最佳女新人:金慧埈《具景伊》

  导演奖:黄东赫《鱿鱼游戏》

  剧本奖:金敏硕《少年法庭》

  艺术奖:郑在日《鱿鱼游戏》

  综艺作品奖:Mnet《街头女战士》

  教养作品奖:KBS1TV《Docu Inside-国家代表》

  男子综艺奖:李龙真

  女子综艺奖:朱贤瑛

  人气奖:金泰梨、李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