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江苏卫视《琉璃》大结局 李俊逸完美诠释钟敏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23 11:23:4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成毅、袁冰妍、李俊逸、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神话剧《琉璃》,昨晚甜蜜收官!司凤璇玑之间的羁绊与守护终是换来了生生世世的相伴与圆满,敏言玲珑同样收获了爱情的结晶。李俊逸完美的诠释了有血有肉的钟敏言,让观众对这个不是那么完美的钟敏言有了更加立体的形象。

李俊逸1
李俊逸2 

  该剧自2月19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以来,在收视率和观众口碑方面保持着强劲态势,虽是二轮播出但依旧凭借优秀的内容多次登上热搜。此外,《琉璃》中爱情、亲情、友情的力量无不动人。司凤和璇玑、玲珑和敏言,他们之间是爱与救赎,是同甘共苦,也是不离不弃和默默守护。这些情感传递着美好的爱情观直击人心。剧中钟敏言是一个非常具象化的人,他有自己的成长线,有爱情线和友情线,或许他不是很完美,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失误,但是作为局中人他的表现才是一个让观众能够产生共鸣的。李俊逸在诠释钟敏言时,将他成长的轨迹演绎得十分到位,从青涩到成熟的表达很深入人心,让观众可以清楚到感受到这个人物的成长。

李俊逸3

  李俊逸作为新人演员能够在优秀的作品中完成这个重要的角色让观众非常欣赏,同时也增加了观众对其后续作品的期待。据悉,李俊逸去年还拍摄了《梦醒长安》与《十年一品温如言》,两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期待李俊逸能够给观众交出更加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