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剧《城堡岩》不再续订第三季!前两季由斯卡斯加德-安德烈霍兰-丽兹卡潘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4 11:07: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Hulu正式宣布:不再续订《城堡岩》第三季!这部改编自斯蒂芬·金原著小说的恐怖剧集已经播出两季,都在流媒体Hulu上线,第一季于2018年7月25日播出,由比尔·斯卡斯加德、安德烈·霍兰、梅兰妮·林斯基领衔主演;第二季于2019年10月23日播出,由丽兹·卡潘、蒂姆·罗宾斯、艾尔西·费舍尔领衔主演。

  岩堡镇是斯蒂芬·金多部作品中出现过的小镇。剧集将聚焦这个小镇,将多个不同的故事都交织在一起,是选集剧性质,来自《小丑回魂》、《闪灵》、《热泪伤痕》、《捕梦网》、《恶夜飞魔》等著作中的元素都有出现,共同在这个小镇上演一场惊悚盛宴……

  这部由斯蒂芬·金和J·J·艾布拉姆斯打造的剧集此前也没有续订第3季的意思,砍剧决定作出有一段时间了,如今Hulu才正式公布。

  虽然同为华纳旗下流媒体平台,但相较Hulu,显然制作方华纳电视和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将更多精力投放在了为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提供内容。目前HBO Max的主要精力投放在Overlook Hotel——《闪灵》衍生剧集上,同样改编自斯蒂芬·金小说。deadline透露《城堡岩》也没有在HBO Max复活的计划。

  《城堡岩》前两季都是10季,第一季豆瓣评分7.6分,由迈克尔·乌彭达尔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安德烈·霍兰、梅兰妮·林斯基领衔主演。第二季豆瓣评分8.0分,由格雷格·艾坦尼斯、菲尔·亚伯拉罕等执导,丽兹·卡潘、蒂姆·罗宾斯、艾尔西·费舍尔领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