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全智贤主演《王国》外传《北方的阿信》曝预告 2021年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14:30: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全智贤主演的Netflix大热原创丧尸剧集《王国》的外传——《王国:北方的阿信》(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暂译)发布先导预告,宣布将于2021年上线Netflix播出。

  作为系列第三部,《王国:北方的阿信》将聚焦在第二季结尾神秘亮相的全智贤饰演的阿信,讲述阿信来到王国北方,寻找僵尸病毒起源“生死草”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季之前,会从阿信小时候的故事说起,围绕阿信如何在朝鲜王朝中生存、成长来展开。

  本剧继续由《走到尽头》《隧道》导演金成勋执导,《信号》编剧金恩熙执笔,全智贤、朴炳垠等共同出演,前两季的朱智勋、裴斗娜等全部原班人马也将回归。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一共18秒,以地图镜头切入,展现了嘶吼着奔跑的僵尸的恐怖状态,最后出现了背对着大家、背着长刀的全智贤饰演的阿信,阿信回头眼神犀利,看上去就超级厉害。

  《王国》是由Netflix出品,金成勋执导、金恩熙编剧,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主演的韩国僵尸题材古装剧,剧集制作精良,电影感十足。《王国》第一季于2019年1月25日正式上线,共6集,豆瓣评分高达8.6分。第二季于2020年3月13日上线,同样是6集,豆瓣评分8.3分。剧集讲述了朝鲜王世子李苍在调查席卷全国的神秘疫病时,发现了威胁整个国家的巨大阴谋的故事。

  第一季和第二季中,王世子李苍(朱智勋饰)和医女舒菲(裴斗娜饰)一边调查疫病真相,一边寻找用生死草救人的方法。在第二季的末尾,提到了阿信(全智贤饰)。

  《王国:北方的阿信》这也是全智贤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自2018年二胎后的首次复出,也是她首次挑战的正统史剧。除此之外,全智贤还将在金恩熙编剧的新剧《智异山》中,饰演智异山国立公园最好的护林人“徐伊江”一角,该剧也将于2021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