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4集 李敏镐-全智贤超甜蜜的约会时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05 14:45: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过了一周的等待,小伙伴们期待的人鱼剧终于播出了,在4日晚播出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4集中,剧情回到现代,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向心理医生重复自己在催眠中看到的前世,问医生为什么大家会再次重生,医生说可能是你们有未了的缘分或者遗憾,也可能是因为和别人的孽缘。医生暗示俊宰应该把沈清送回她原来的地方,但是俊宰不想,表示此生一定要守护住她。

  吃路边摊玩游戏看电影 许俊宰-沈清进行超甜蜜约会

  俊宰找到了沈清,紧紧拥抱她,还说道“你有没有想做的事情,我们一起全做了吧!”俊宰和沈清一起甜蜜约会,一起做了在沈清眼中非常浪漫的事。他们吃了路边摊,不只吃还甜蜜喂对方吃;他们一起到游戏厅,玩跳舞机,沈清还一拳打坏了商家的拳击机器;还一起看了电影,沈清因为《泰坦尼克》哭得稀里哗啦,清扫阿姨后来捡到了珍珠。

  原来古代杀死聃龄和世华的人不是马大荣 而是致贤

  马大荣因为自己古代的身份也很纠结,他找到给俊宰做催眠的医生,说也想看一看自己的结局。马大荣的记忆里,他看到古代最后向聃龄和世华射出枪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一个模模糊糊的、他看不清楚的身影。画面切换到了俊宰后妈的儿子、他的哥哥致贤,他在理事会上向全公司的宣布以后所有的事情直接联系他就可以,不用告诉俊宰父亲。

  而在医院住院的俊宰爸爸面前,致贤敷衍欺骗“已经联系过俊宰了,他好像有点忙,我会继续联系他的。”后来马大荣终于回忆起,在古代最后射死聃龄和世华的人就是致贤的前世。

  俊宰沈清闹别扭  致贤约沈清吃饭打探关系

  俊宰之前问过沈清,如果自己死掉的话,她要怎么办。当时沈清回答“当然是跟你一起了。”听见这话的俊宰训沈清“又不是去超市你跟着我,这是死了,你想一想再回答。”然后沈清的回答让俊宰更生气。他让泰吴帮忙在清儿身边安装设置,以便自己能随时找得到她。

  沈清救下了因为失魂落魄差点被车撞到的俊宰妈妈,两人开心逛超市的一幕被泰吴拍下来发给了俊宰,但是俊宰并没有认出妈妈。俊宰和警察一起查马大荣的案子,最后知道了马大荣昨天也去找过心理医生。另一边致贤约沈清出来吃饭,还打听起沈清和俊宰之前的关系,回到家的俊宰遇到了送沈清回来的致贤,并告诉他以后不用送了。

  人鱼身份被南斗得知  沈清知道俊宰能听见自己的心声

  沈清的心口开始痛了,她怀疑是离开水太久的原因,俊宰听到心声于是安排泰吴和南斗出去,让沈清游泳。但是沈清游泳的时候被有着疑心返回的南斗撞见了。南斗劝沈清不要隐藏自己的人鱼身份,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钱,随便生活。沈清通过握手消除了南斗的记忆。后来南斗发现自己脚上有伤口但是没有记忆,在沈清担心记忆有没有删除的时候,俊宰给了南斗一巴掌“那是你喝酒喝多了,记忆力不好了。”

  沈清问俊宰要闹别扭到什么时候,俊宰再问沈清,如果自己如果死了的话,她仍然会好好活下去。沈清还是不答应,她在心里说“我不能答应,也答应不了。如果你不爱我了,或者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我就会死去。这就是离开水的人鱼的命运。”。而俊宰也听到了,他质问沈清为什么会死,沈清知道了俊宰能听到自己心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