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9集 人鱼全智贤重回大海要删除李敏镐的记忆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1 15:22: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19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9集中,被观众怀疑黑化的南斗的确是好人,而且在古代也是好人。泰吴和诗雅这对隐藏的感情线也终于显露了出来,因为两人接吻了,还是泰吴主动的。而我们的人鱼CP,李敏镐饰演的俊宰为了沈清的身体健康,决定让她回到大海,而且选择不删除记忆。

  沈清为俊宰挡枪住院 医生惊讶于沈清的恢复能力

  沈清为俊宰挡住了来自致贤的枪击,俊宰抱着沈清哭泣“不可以,不要走,我爱你”沈清被紧急送往医院,俊宰一直在祈祷。这期间后妈的计划也被媒体报道了出来,但后妈坚决不认罪,许致贤选择了喝毒药自杀。结束手术的沈清被送回病房,医生对于沈清奇迹般地恢复能力很是惊讶。问沈清平时有吃什么特别的东西吗?南斗回答沈清平时吃得特别多。

  原来南斗前世就救过南部长的命 一直是好人

  在医院俊宰让南斗陪着自己去看南部长,南斗看到说“这人好面熟。”这时画面回转到古代,古代的南斗给了南部长一串钱,“往那边一直走就会有出路,拿这钱可以买一匹马去汉阳。”此举无疑是给躲避灾祸的南部长救了命。现实中的南部长突然睁开了眼,说自己做了一个好长的梦。俊宰说“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南斗和俊宰也摊开了心里话,“怎么了,你还怕我对你女朋友怎么样吗?我再怎么对钱有贪心,但是我们也当了这么多年的兄弟。”

  泰吴和诗雅bobo 还是泰吴主动的

  诗雅来医院看沈清,两个人又开始吵吵闹闹。沈清说“我很羡慕你,能够和爱的人相守到老。”诗雅“老?!我很童颜的好吗?”。诗雅出门看见了泰吴,“你不送我回家吗?雪下得很美。”路上诗雅准备帮泰吴拍下雪的照片时,无意中发现泰吴手机中都是沈清的照片,然后意识到自己以前多么自作多情。“原来你喜欢的是沈清,不是我啊”。生气的诗雅快步向前走,还以为泰吴跟在自己后面,一回头才发现是暴露狂。诗雅吓哭了,泰吴赶来赶走了暴露狂,抱住了诗雅,然后吻了她。

  俊宰忍着心痛对沈清说出离开的话 但不要删除我的记忆

  出了院的沈清心口又一次疼痛了,看到沈清越来越频繁的心痛发作,俊宰下了决定。打发走其他人,俊宰对沈清说:“拜托你告诉我,还有别的方法……自从你从医院回来之后,没怎么吃饭连睡都睡不好,我没有办法看着你在这里慢慢死去。如果回到大海能够救治现在的你的话,我送你离开。”明明不舍得,但不得不把你送走,有着这样心情的俊宰应该是在心里流泪吧。

  俊宰说这次离开不要删除我的记忆,与其什么都不记得失去爱的能力,还不如带着悲伤的记忆爱下去。沈清表示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也许一辈子都不能。俊宰:那样我就选择重新出生,你也会重新出生。我的爱,比我的生命更长,交给你来做选择,要不要删除我的记忆。沈清看着俊宰深情的眼“好,我已经做好了决定。”

  究竟沈清要不要删除俊宰的记忆呢?她会尽快回到大海吗?两人之间还有别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