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6集 李敏镐和母亲、父亲重逢展现多种演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12 16:34: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11日晚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6集中,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终于和阔别多年的母亲见面了,两人拥抱在一起泪眼婆娑。而在这一集中,继母姜智贤过去的身世以及俊宰和父亲悲伤的对话也都吸引了观众的注意。

  上一集中的最后一幕,是过来出席沈清生日派对的俊宰妈妈与俊宰在马路两边对望,而第16集中,多次擦身而过的俊宰和妈妈终于相遇认出了对方,妈妈抱着俊宰的肩膀哭得很伤心,俊宰也在妈妈的怀抱和哭声中渐渐哽咽,流下喜极而泣的眼泪。

  来到俊宰家中的几人感觉更亲近了,尤其是沈清和俊宰妈妈,期间南斗问俊宰妈妈是否认识姜智妍这个人,俊宰妈妈说认识,她以前叫姜志妍,现在叫姜瑞熙,就是俊宰的继母。南斗不经意间看到游泳池,隐隐觉得在游泳池发生过什么。(看样子他的记忆抹去的不彻底,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沈清作为美人鱼删除记忆的能力降低了。)另一边,致贤的妈妈告诉致贤,马大荣才是他的亲生父亲,致感觉很崩溃,他说他觉得很恶心。

  因为是沈清生日才举办的生日派对,但过生日的时间却没能和俊宰好好在一起过。俊宰对沈清说“谢谢你来到我身边,以后我会让你更幸福”然后拿出了给沈清准备的信和礼物。沈清收到礼物还是很开心的,之后还对俊宰撒娇“从电视上看到的,生日要亲亲呢”,于是沈清和俊宰真的亲亲了,拥抱和亲吻的画面十分唯美。

  因为怀疑而潜入父亲的房子调查,这也是时隔十年俊宰的首次回家,看着自己眼前几乎失去视力、连儿子都认不出的父亲,俊宰的内心是悲伤的。”你现在这模样算什么,连站在你面前的儿子都认不得。”他对父亲说出了所有关于继母姜瑞熙的事实。“姜瑞熙结婚两次,两个丈夫都是外伤性角膜损伤导致的交通事故。”俊宰想带父亲走,说这一切都是继母和致贤造成的。但是父亲却没有相信俊宰,“你这么多年不回来回来就是侮辱你的继母和致贤吗?”。父亲听信了致贤说出的消息认为俊宰是到处诈骗的骗子,所以不接受俊宰的帮助。

  与和母亲相逢的喜悦幸福哭泣不同,面对几乎失去视力的父亲,俊宰表达了非常悲伤的情感。并且从父亲那里收到的不相信自己的信号,俊宰的感情变化也从惋惜、郁闷到最后的悲伤,这一连续的情感表达刺激着观众的泪腺。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今晚播出第17集,在日前公开的预告中,沈清被马大荣追赶,惊慌逃跑中偶然与马大荣触碰,然后想去了前世的所有记忆,她看到前世的自己和前世的俊宰,世华和聃龄最后双双死在大海之中。这时沈清才意识到,原来之前俊宰说他们前世有好的结局都是在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