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5集 李敏镐遭全智贤壁咚 母子要相遇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06 09:4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5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第15集中,许俊宰(李敏镐饰)听到人鱼沈清(全智贤饰)的内心,知道了原来自己也可以害死她,心中十分悲伤,他想把沈清送回她应该回到的地方,是不是这一切都可以避免呢?上一集结尾沈清内心的声音是“我的心脏只有你爱我才能继续跳下去,如果你不在这个世界,我心脏也会停止……”

  俊宰给沈清讲述前世故事  打闹中遭沈清壁咚

  沈清知道俊宰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但是她不明白为什么俊宰还对自己这么好,她把自己在家游泳被南斗发现的事情告诉了俊宰,俊宰说,我并没有讨厌你是人鱼。俊宰把沈清带到博物馆,两人一起看着金聃龄的画像,俊宰把自己知道的前世聃龄和人鱼世华的故事讲给了沈清听。

  但是,俊宰隐瞒了前世结局聃龄和世华双双死去的事实,而是自己编了一个新结局:两个人好好生活着,生了孩子,一起慢慢老去……

  沈清自己想来想去,决定把俊宰昨天的记忆删除,这样就不会太伤心,她对俊宰说“我有一个好想法,把昨天删除吧,这样你就可以把昨天发生的事忘记了,我会用小点力气,少删一点!”俊宰当然不想被删除记忆,于是只好跑了,沈清就在后面追,这期间沈清还把俊宰给壁咚了。两人在客厅开始追击战,又甜蜜又虐狗,一旁的泰吴和南斗默默地看着两人,内心一定是咆哮的。

  沈清诗雅夜店尬舞  许俊宰再次醋王上线

  诗雅给泰吴打电话约他来夜店玩,兴致勃勃的沈清也一起跟来了。在夜店沈清展现了如鱼得水的姿态,完全女王范掌控,和诗雅的尬舞把气氛炒得火热。从没见过沈清这样的泰吴一脸吃惊。俊宰给南斗打电话得知了沈清也在夜店的事实,他一开始还说沈清不喜欢会难受,但是听到南斗说沈清在夜店玩得特别high,吃惊又生气。

  于是醋王上线。俊宰来到夜店看到正在跳舞的沈清一脸生气,“你给我过来,别跳了”在得到沈清“我还要跳”的否定答案后,强行搂着沈清拖了出去。

  震惊!原来马大荣是致贤的爸爸

  在上一集中致贤在公司让所有人所有事都找他,不用去麻烦俊宰爸爸,把公司大权全部揽在自己手里。而这集中,致贤去到医院,在南部长震惊愤怒的眼神下,拔掉了氧气管。在他慌乱之时,马大荣出现把他拉出了病房,而南部长已经没有了心跳。原来致贤的爸爸就是马大荣。

  沈清生日趴邀请俊宰妈妈 母子要相遇了!

  沈清要举办生日派对,不仅邀请了小朋友宥娜和乞丐朋友,还邀请了多次相救十分有缘的俊宰妈妈,妈妈也答应了。第二天沈清出来接俊宰妈妈,与为沈清生日买来鲜花的俊宰一同出现在马路的两边。沈清看到大喊“许俊宰!”俊宰妈妈问“叫什么?许俊宰,我儿子的名字也叫许俊宰”,沈清明白了这就是俊宰的妈妈,于是她在心里说出了这件事,并高兴地冲着马路对面的俊宰招手。俊宰听到了沈清的心声,正好绿灯亮了,于是他急匆匆地走向妈妈。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5日晚播出的SBS《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为18.3%,蝉联水木剧收视冠军;同时段播出的KBS2《哦,我的锦菲》收视率为7.2%,MBC《举重妖精金福珠》收视率为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