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正义联盟》导剪版确认过程很复杂!后期至少再花3000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27 10:05: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华纳媒体董事长Bob Greenblatt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备受瞩目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之前外媒《好莱坞报道者》表示该片会再投入2000万-3000万美元来完成后期制作等费用。

  而Greenblatt对此表示:“是啊,我倒是希望能只花3000万美元就好了。我的话就说到这儿,但这是一项非常艰巨复杂的工程。”

  华纳和导演扎克·施奈德商讨了数月才最终确定下来。Greenblatt表示,确认导剪版的过程远比大家想象的复杂的多,和扎导以及制作人讨论了数月,花了很长很长时间去研究怎样解决,要克服非常非常多的困难。因为并不是说原本就有剪辑版,你直接拿出来就好了。原来是不存在导剪版的,是扎导自己一手慢慢打造着,非常复杂,还有很多细节暂时不能公布。尤其新的特效镜头复杂又昂贵,“我也不会给你们明确的数字。”

  他还透露导剪版从去年秋天就开始进行了讨论,直到公司确认可以在HBO Max流媒体播出才正式公布消息,而且也没打算要瞒大家。几乎就是一致确认后,扎导就官宣了。

  本月21日,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直播中正式宣布:他的《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发行,明年在华纳流媒体平台HBO Max上线。施奈德感谢影迷的坚持,“没有他们这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正义联盟》院线版2018年推出后就饱受争议,烂番茄新鲜度只有40%,爆米花指数71%,IMDb评分6.4分,票房在DC宇宙一众电影中,北美票房2.29亿美元,全球票房6.58亿美元,票房还不如另一部口碑极差的《自杀小队》。

  导演扎克·施耐德后来离开剧组的幕后故事也颇为引人关注,尤其是扎克·施奈德此后多次提到了这部传说中的导演剪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