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扎导分享《正义联盟》小丑新剧照 艾迪墨菲《美国之旅2》发新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3 09:54: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扎克·施奈德分享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新剧照,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亮相。施奈德还艾特了杰瑞德·莱托和大卫·阿耶(《自杀小队》导演),感谢他们创造了这样一个惊艳的角色,才能令《正义联盟》(扎克·施奈德版)和《自杀小队》产生了关联。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3月18日上线HBO Max,总长4小时。

  艾迪·墨菲、阿瑟尼奥·豪尔、詹姆斯·厄尔·琼斯回归主演的经典喜剧片续集《美国之旅2》发布新海报。本片由克雷格·布鲁尔(《嘻哈帝国》)执导,肯尼亚·巴里斯(《嗨翻姐妹行》)撰写剧本,韦斯利·斯奈普斯、琪琪·莱恩、莱斯利·琼斯、崔西·摩根、杰梅因·福勒等新加盟。

  首部影片讲述了扎门达国的王子阿基姆(墨菲饰)在美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的故事,第二部则讲述已经成为新国王的阿基姆,和自己的死党再度前往美国一起冒险的故事。该片将于3月5日在Prime Video上线。

  雅恩·戈斯兰执导并参与编剧、皮埃尔·尼内主演的《黑匣子》(Boîte noire,暂译)发布正式海报,影片讲述尼内扮演的黑匣子分析员接到一项秘密任务:揭秘一架飞机坠毁的真正原因,并进而卷入事件背后的阴谋之中。影片卡司还包括璐·德·拉格、安德烈·杜索里埃等,影片原定3月17日,如今推迟到9月15日在法国上映。

  艾米·波勒执导并参演的Netflix喜剧片《女生要革命》发布正式预告,将于3月3日上线。该片基于Jennifer Mathieu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个害羞的16岁小镇女孩薇薇安厌倦了高中校园里的性别歧视和扭曲价值观,在母亲叛逆而追求独立的过往经历影响下,薇薇安以办小报的形式,在学校中掀起一场女生觉醒运动,而学校中的人气明星则成为薇薇安的主要对手。

  哈德莉·罗宾逊(《小妇人》《我想结束这一切》)、劳伦·蔡(《大群》)、约瑟芬·兰福德、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伊克·巴里霍尔兹、马西娅·盖伊·哈登、克拉克·格雷格等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