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扎导透露《正义联盟》导剪版明年3.25上线 刚好是“蝙超大战”上映5周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1 16:3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扎导扎克·施耐德在直播中透露,《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将于2021年3月25日在HBO MAX上线开播!这一天也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北美公映5周年纪念日。

  届时当天HBO MAX会举行扎克·施奈德版电影马拉松放映,包括《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导剪版《正义联盟》!

  扎克·施奈德还透露,大家一定要期待看钢骨的橄榄球赛场景,一定会让人倍感震惊。之前他表示HBO Max版会分成4集,每集一小时,片长一共四小时。并透露会探索钢骨的起源故事,闪电侠的感情戏,以及很多前所未有的闪电侠作为量子角色与时空交互的内容。团队正在计划全球发行,内地有望引进。

  而根据此前公开的情报,扎克·施奈德版的《正联》将会有新特效、新镜头、新反派以及与超人和他黑色制服的新剧情线,不过因为疫情和演员当期的限制,新镜头并没有那么多。施奈德认为影片或被定为R级,表示该片很疯狂、宏大,很不可思议,而且是史诗级别的。

  值得一提的是,扎克·施奈德有很多影片都曾于3月在北美上映,《活死人黎明》(2004年3月19日)、《斯巴达300勇士》(2007年3月9日)、《守望者》(2009年3月6日)、《美少女特攻队》(2011年3月25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2016年3月25日)。